大汉物业第一届岗位技能比武圆满落幕

  大汉集团   2022-09-26 12:51:12

以匠人之心,筑工匠服务。9月22日至23日,大汉物业举办第一届岗位技能比武,来自各项目单位的10支参赛队伍齐聚大汉研学酒店,分享知识,切磋技艺。

9月23日9:00,大汉物业第一届岗位技能比武开幕。大汉控股集团综管部部长冯宴、人才发展高级经理粟惠颖、大汉物业执行董事付翠莲、总经理胡兵、副总经理冯小花、财务部部长汪玲、品质部部长彭皎出席开幕式现场。

冯宴致辞,她强调在数字化时代,服务行业的价值更加凸显,只有提升岗位技能才能进一步创造岗位价值。

20位参赛队员现场进行擒敌拳展示,展现大汉物业秩序团队的实力。在知识竞赛环节,宜章代表队以总分240分位居知识竞赛环节团队总分第一。

进入岗位实操环节,各参赛队员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本环节分为客户服务类比赛分会场、工程维修类比赛分会场、秩序维护类比赛分会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操作自如,举手投足间尽显个人风采。

经过现场激烈比拼,个人奖项与团队奖项也新鲜出炉。其中,望城、汉府联队邓美玲,长沙代表队周德龙,望城、汉府联队龙徊顺以及怀化代表队分别获客户服务类、工程维修类、秩序维护类和团队冠军。闭幕式上,现场领导为获奖选手、团队进行了颁奖。全体人员共同见证获奖选手、获奖团队的高光时刻。 怀化代表队队长、怀化片区总经理陈聚志做获奖代表发言。

最后,大汉物业总经理胡兵表示,本次比赛都是平时学习的结果,也是平时日常工作中坚持的结果,只有学习才能取得佳绩。大汉集团成立至今已有30年,在董事长傅胜龙的带领下不断前行。在数字化不断发展的未来,大汉物业也一定可以在市场竞争中走在行业前列。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