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创建绿色饭店倡议书

  大汉金桥华美达AHR   2022-09-06 11:13:09

开展绿色活动,提供绿色服务,倡导绿色消费,长沙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在经营管理中非常注重节能降耗和促进环境和谐,坚持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理念,这刚好与“绿色饭店”的核心不谋而合。

为顾客提供舒适、安全、有益于人体健康要求的绿色客房和绿色餐饮,并且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加强对环境的保护和资源的合理利用,这是时代的需要,是改善生存环境、倡导现代消费理念的体现,也是酒店提高自身品位与开源节流的需要。

节能降耗环保

酒店 加强酒店节能减排运行管理,节约能源,倡导低碳运营,提高员工低碳环保和节能减耗意识,降低各项成本费用。

酒店积极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餐饮区域避免使用绿色环保可循环餐具,提醒客人适量点餐,提供打包服务,树立爱粮节粮等意识,实行光盘行动;客房放置环保提示卡,减少和避免浪费;内部实行无纸化办公,遵循“上三下四步行”的电梯管理制度;客用及员工电梯间、楼层间等公共区域放置禁止吸烟标识等等。



绿色健康客房

长沙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不单单是在产品和服务上下足绿色功夫,更将绿色标准上升到企业文化的高度。酒店的每一间客房,都秉承“节能、节水、环保、健康”理念,严格按照绿色环保标准进行设计、施工和质量验收。

酒店遵照国际通行的环保标准,率先提倡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宣扬“少用小六件、捐植一棵树”,把“环保、节约、时尚”的消费理念传输给大家。

绿色健康餐饮

酒店积极开展绿色饭店、绿色消费的宣传活动,对每一名员工进行绿色饭店知识宣传,组织酒店员工学习绿色饭店相关知识,并进行培训,积极引导绿色消费,并根据客人意见进行改进。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金桥华美达AHR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