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业主幸福感,碧桂园岳阳集中交付640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7 16:35:49

“保交楼、稳民生”,作为深耕岳阳7年的民营房企,碧桂园在岳阳树立了“保交楼”的榜样。8月30日,岳阳碧桂园·奥体华府C地块迎来集中交付,640套房屋按时按质交付到业主手上。

集中交付当天,上午不到8点就有业主陆续到来。签到区、停车区、交房等候区、办理区等分工明确,业主按照流程排队等待,现场井然有序,苑区入口处设置造型路引、特色绿植等营造业主归家的氛围感。

△碧桂园·奥体华府项目交付现场

“我就住在附近,买碧桂园的房子是做改善的。房地产形势不是很好,据说很多项目交付都逾期了。我一开始也很担心碧桂园能不能按时交付,今天我收房了,小区室内室外都做得很精致,我悬着的心也算是落地了。”17栋业主童先生的话反映了很多业主的心声。

此次交付的岳阳碧桂园·奥体华府C地块,建设了高大气派的新中式小区大门,两棵硕大的罗汉松矗立门口。苑区内实现了人车分流,还设置了彩绘架空层、儿童游乐设施、健身设施、塑胶跑道、乒乓球桌等设施,满足多年龄段的不同需求。室外乔木高大茂盛,绿草青青,室内干净整洁,高品质的产品让业主频频点赞。



△碧桂园·奥体华府项目交付苑区实景

奥体华府项目负责人介绍,交付前,项目开展了多轮分户查验工作。他们成立了由项目负责人、工程师、物业负责人及施工方监理等组成的预验收团队,从公区的绿化、配套、入户大堂,到室内墙体、地砖、家居设备等,严格按照验收标准逐一整改,为按时保质交付提供保障。在碧桂园集团聘请的第三方公司交付评估中,该项目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保交付是碧桂园作为地产龙头的责任,我们在岳阳开发的所有项目,截至目前100%如期交付,无一套逾期。”碧桂园湘北区域岳阳片区总经理黄克勤说。

△碧桂园·奥体华府项目交付苑区实景

据介绍,在此之前,岳阳碧桂园·奥体华府A、B两个地块均已按时交付,碧桂园·凤凰城、湘阴碧桂园、汨罗碧桂园、平江碧桂园、华容碧桂园等项目也已如期交付使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奥体华府B地块、湘阴碧桂园、汨罗碧桂园等项目还实现了“交房即交证”,业主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真正实现“安心购房”。(通讯员 王珏)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