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商置九月“金粉节” 畅游华谊兄弟电影小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1 10:14:51

金秋九月,金地商置长沙公司9盘联动,携手和融物业长沙公司,邀约业主在中秋佳节畅游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现场近800人参与互动,在为“金粉们”带来节日欢乐的同时,也收获浓浓的邻里情。

“金地商置长沙公司也一直在探索,为业主提供更多精神世界的契合与满足,让社区生活更丰富多元,让全龄段社群更精彩纷呈,让邻里关系更融洽亲近。”金地商置长沙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每一位金粉,找到并融入自己的热爱。”

活动现场,金地商置长沙公司以游园打卡之旅,为业主们呈现多个明星项目的风采。包括地铁7号线(建设中)万芙南路站上盖、建面约75万方TOD综合大城的金地都会风華,今年8月顺利交付、兑现品质生活的金地·兰亭樾和傲立猴子石桥头堡、270°一线瞰江公寓的湘江峯汇。

据介绍,2022年,金地商置·长沙承袭金地 “科学筑家”之使命,跟踪客户全周期,从销售、交付、入住三大阶段,覆盖“硬性产品品质”及“软性服务品质”,提出“金质生活家”品牌理念。蕴含了金地商置对品牌以及新一代社区营造与服务的深度和系统思考。

“金质”是“家”的安心保证,是抵达品质生活的美好途径。在“金质生活家”的顶层设计之下,演绎出“金质销售、金质签约、金质家书、金质社群、金质工地、金质交付、金质维保、金质物业”等8大模块内容,在一站式的“金质旅程”中,建构与每一位业主的美好连接。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