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商业区即将兑现,湘江保利时代“大城已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8 18:21:24

9月8日上午,湘江保利时代首期商业区品牌签约仪式举行,镜中文化×保利合作品牌书店、熊猫仓超市、Mada For Joy马达悦轻食签约入驻,标志着百万方网红大盘湘江保利时代的首批商业区即将兑现。据了解,该项目规划商业体量近20万方,如今“大城已现”。

湖南利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玮琳,镜中书店文化运营总监胡凯迪,熊猫仓运营经理唐瑜,马达悦轻食创始人袁雨萱出席本次湘江保利时代首期商业区品牌签约仪式。

“此次湘江保利时代与镜中文化×保利合作品牌书店、熊猫仓超市、Mada For Joy马达悦轻食签约,不仅代表着保利商业价值即将逐步兑现落成,更意味着业主以后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相应的休闲、娱乐、运动、生活服务需求,享受便捷高效、丰富多彩的步行生活圈。”张玮琳致辞说,“随着首批商业区的品牌签约进驻,将提升项目周边的商业质态,优化第三产业结构,为市民创造一个全新的品质生活。同时,也为拉动就业、带动全民创业搭建了重要平台,更将掀起新一轮投资消费热潮。”

△签约仪式现场

据介绍,央企保利一直致力于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产品。这次签约会背后,更加彰显保利从住宅领域,主动迈入商业领域的战略转型和野心。

作为片区少有的百万方超级大盘,湘江保利时代不仅是在建商业,而是在“造一座城”。它近20万方的巨大商业体量规划,堪比一个片区的商业总和,可谓是自成商圈。家门口就是商业中心,包含商业盒子、150米办公楼、商业街、体育公园、邻里中心、电影院、超市等一应俱全。可以预见的是,一座区域商业航母已然成型,全新的长沙南商圈正在形成。拥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与资源优势的湘江保利时代,将再续辉煌篇章。(通讯员 李卓)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