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钰山湖艺境美学示范区开放,联袂省博开启《听·见湖湘》特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7 18:26:55

9月17日,中建·钰山湖艺境美学示范区开放盛典暨中建信和×湖南博物院《听·见湖湘》特展山湖篇“千年古音数字徽章藏品”全球首映礼如约启幕。一场以千年东方文化为底蕴的雅集盛宴,带来千年文物与当代艺术灵感碰撞,聚焦一城目光。

△现场剪彩仪式

艺境美学示范区里铺陈着精奢雅致的美学元素,浮光掠影间,感悟山水风雅。活动现场,《听·见华夏》山湖篇千年古音数字徽章藏品线下首发,敬呈知音独一无二的专属纪念。当中国山水精神回归意境本源,寥寥几笔,点山染水,清雅不失贵气,留白写意,成就世界美学史的仰止高峰。中建·钰山湖汲取东方美学意境,匹配洋湖气质与现代人物内心诉求,以“钰”为引,借湖山之美营造自然艺术的生活空间,将传统礼仪、洋湖印象与苍松翠柏融合贯通,并植入本土文化、当代艺术、国际品质与商务社交等主流意识,创人文美学之逸趣。

△现场分享环节

好的居住空间,是形式与功能的结合,既要注重美观性又要考虑实用性。中建·钰山湖基于中建信和的产品开发经验及庞大的客群基础,通过对城市人物日常生活的深度洞察,以预见式设计的创新思维,从面宽尺度、户型格局、空间利用等多个层面出发,让空间回归居住本身。此次首映的建筑面积约180㎡和245㎡样板间,全方位演绎居者对家的无限想象。

△180㎡样板间客厅

建筑面积约180㎡小高层户型,空间为4+1房两厅三卫设计。约3.1米奢阔层高,近17米巨幕面宽,打造四开间向南极境,生活界面无限延伸;LDKB一体化公区,近7米开间多功能方厅,盛载全家生活意趣;近10米阔尺阳台,拥有绝佳采光与视野,与自然往来零距离;同时考虑多代同堂居住需求,奢配主套卧房、长者居室双套间,尽享独立天地。

△245㎡样板间客厅

建筑面积约245㎡洋房样板,空间结构为4+3房两厅三卫。现代意式雅奢风格空间,勾勒出理想生活臻境。约3.15米云境层高,近19.1米云幕级面宽,非凡尺度拉开居住视界;约11.5米跑道式阳台,是个人兴趣的延展地,也是对话内心的留白境;主卧奢配阔境飘窗,步入式衣帽间凸显精致生活格调;次卧套间惬意独立,诠释自由有机的居住哲学。

“全新的生活版图已展开,更适配居住向往的空间,更纯粹舒适的生活尺度,与艺术人文共生的生活场景,领驭着一个人居的时代开篇。”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建·钰山湖艺境美学示范区及天赋样板间现已开放,敬候知音鉴藏。”(通讯员 黄羽茜)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