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奥克斯广场将由万达运营

  潇湘晨报   2022-09-22 09:13:01

本报长沙讯  日前,有消息称,长沙奥克斯广场即将更换商管方,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将成为长沙奥克斯广场、长沙奥克斯缤纷广场运营方。记者就此事分别求证长沙奥克斯及长沙万达方,双方均证实此事,但具体的合作细节暂不能披露。

据了解,万达商管已与杭州奥克斯中心达成轻资产输出协议,于9月14日成立杭州仓前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消息称,10月1日起长沙奥克斯广场将由万达商管负责招商运营。目前,长沙共有两座奥克斯广场,均位于岳麓区。

长沙奥克斯广场位于长沙滨江新城板块核心、银盆路与岳麓大道交会处,于2013年开业,体量达27万平方米,是奥克斯集团斥资30亿元打造,拥有中高端百货、生活超市、五星级电影院、KTV、电器卖场等九大主力店,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商务于一体。开业之初,平和堂、华润万家、国美电器、韩国CGV影城等先后进驻。不过,2020年,平和堂宣布根据公司战略调整部署,奥克斯店终止营业。平和堂的闭幕也对奥克斯广场的吸客能力造成一定影响。

奥克斯缤纷广场位于长沙市府西、杜鹃路与西二环交会处,于2016年开业,定位于精致型社区购物中心,商业体量达6.6万平方米,近1200个停车位。在业态规划上,以亲子体验带动家庭娱乐为亮点,引进五大亲子游乐体验馆、钢琴美术等专业培训机构,以及诸多儿童服饰品牌,面积占比近30%。广场由一楼缤纷生活馆、二楼时尚风行馆、三楼亲子童趣馆、四楼活力美食馆构筑四层环绕式购物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长沙市物业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1至2月物业服务企业“红黑榜”及“重点监管”企业名单,长沙奥克斯商业有限公司等5个物业企业被列入“黑榜”。万达在长沙仅有一座万达广场,于2013年开业,一度是长沙功能最齐全、档次最高的综合商业项目。但到现在,万达广场在长沙一众商场中的竞争优势已不显著,万达入驻奥克斯广场之后将给奥克斯广场带来怎样的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申潇轶

责编:张云龙

来源:潇湘晨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