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千亿级商圈建设,“开福区新零售创新中心”挂牌落户长沙置地大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2 19:41:06

新湖南客户端9月25日讯(记者 张云龙 通讯员 陈龙)助力千亿级商圈建设,焕发“中芯”向上力量。9月24日上午,开福区新零售创新中心挂牌仪式在长沙置地大厦举行。作为五一商圈地标建筑的长沙置地大厦,项目17F空中展厅与实景大堂当天同步揭幕,并正式开启营销中心现场接待工作。

据介绍,开福区新零售创新中心挂牌落户长沙置地大厦,将会吸引一批新零售企业和新零售服务企业入驻,为开福区新一轮经济发展赋能。开福区新零售创新中心的挂牌,正式拉开长沙置地大厦中芯商务峯面的序幕。未来,这里将会吸引更多国内外优质企业入驻,为长沙产业经济发展带来全新活力。

长沙置地大厦相关负责人表示,“开福区新零售创新中心的落户,感谢各级政府对长沙置地大厦项目的重视与支持,未来将持续深化政企合作,形成企业生态链强大吸附力。”

开福区作为长沙产业振兴、全面发展排头兵,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在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商务局、开福区商务局的支持下,开福区新零售创新中心将以“产业升级推动城市进步,创新引领产业升级”为中心出发点,打造一个智慧化、现代化、规范化的新零售创新中心,为湖南省新零售领域初创企业、投资者提供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平台,为长沙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助力。

承接五一“中芯”过往,也面向五一“中芯”未来。华润置地于2020年在长沙五一中芯布局了湖湘第一座置地中心,打造约32万方城市综合体新坐标。长沙置地大厦作为写字楼业态,承载着城市形象展示和未来发展前沿的重任。项目将凭借华润置地强大的品牌实力、片区综合运营能力及产业资源整合能力,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峯面办公场所,予以繁荣五一芯更多商务可能。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