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铂悦湘江首批楼栋封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30 18:14:18

9月30日,旭辉·铂悦湘江3#、7#、8#、9#、10#首批住宅楼栋封顶仪式举行,标志着这座长沙湘江畔的高端人居标杆项目,迈入崭新篇章,也为日后的竣工奠定坚实的基础。

(旭辉铂悦湘江项目首批楼栋封顶仪式活动现场)

据介绍,此次提前封顶,距旭辉·铂悦湘江首批次楼栋开盘不到一年。项目建设部以一份品质与效率双赢的答卷,以期给予业主一份笃定的安全感。

(旭辉铂悦湘江项目首批封顶楼栋实拍图)

历经无日夜精细打磨,旭辉·铂悦湘江从设计图纸到逐渐清晰的建筑楼体,从对美好生活的构想,到如今圆满封顶,家的轮廓愈发变得清晰,期待中的高质理想生活也逐步临近。自诞生之日,旭辉·铂悦湘江就以同频国际的审美与超越时代的标准,打造三千年湘江的封面地标,定制镜像世界滨水CBD的先锋生活方式。

(旭辉铂悦湘江项目沿江透视效果图)

“在旭辉·铂悦湘江看来,喜封金顶不仅代表着一个阶段工作的完成,更意味着即将开启崭新的一页。”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项目还将持续以高标准、高规格、高效率的严苛要求,为业主兑现理想中的家,并敬呈更多美好,不负湖湘热望!”(通讯员 梁婷)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