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党员捐款支持抗旱减灾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7 21:29: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典军 李玲)日前,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金陵镇上游村开展“抗旱减灾稳粮产,党员投身第一线”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捐款1.4万元支持该村抗旱减灾工作。

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新田县连续两个月干旱无雨,金陵镇上游村水源几乎枯竭,近1200名群众、60户家庭饮用水困难,近140亩农作物不同程度受旱。

9月23日,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上游村详细了解旱情对农户的影响。当了解到,旱情不但影响村民当前的生产生活,还将严重影响明年的烤烟种植,打击村民的信心后,该中心党支部当即决定,举行现场捐款活动。

当天共捐款14350元。当这笔钱送到村干部手中时,村支书谭土荣表示,一定用好这笔带着浓浓情谊的捐款,提振村民信心,迎难而上,做好抗旱减灾增产工作。

(一审  王振亚  二审 谭登 三审 屈新武)

责编:王振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