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斌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李林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1 12:04: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李林云)7月28日晚上,县委书记张跃斌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县人武部全面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军地各级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党管武装氛围更加浓厚,党管武装根基更加夯实。驻双部队和广大民兵分队人员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防恐维稳、乡村振兴等重大工作、重大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为推动双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管武装责任感。军地各级干部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的正确方向,始终坚持政治建军,把武装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要进一步强化职责使命,增添参建参治新能效。县人武部和驻双部队要始终牢记强军兴军使命,履行好应急应战、参建参治的职责任务,持续抓好日常战备、军事训练、国防动员、兵员征集、国防教育等工作,不断提升国防后备力量的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和综合保障力。继续弘扬参建参治、主动作为的好传统、好作风,努力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工作上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干出榜样。要进一步提高保障水平,增进军政军民鱼水情,积极支持驻双部队全面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全面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法规,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