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富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李林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10 10:51: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李林云)8月8日至9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深入双牌产业开发区、阳明山、麻江、打鼓坪等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唐亚、曹志远、邓海斌、唐潇等参加相关项目调研。

在双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现场,蔡富强认真察看了开工准备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勘察设计、各项手续办理、平硐施工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蔡富强指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落户我县,对于推动双牌转型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县域经济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组织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顺利开工创造有利条件。项目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无缝对接、抓细环节,按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勘探平硐开工如期顺利进行。

在零道高速公路项目打鼓坪段建设现场,数台大型机器正在有序作业,加紧进行清苗开道、土地平整等工作。蔡富强详细了解项目土地征收、隧道施工、施工安全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强施工组织,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提速度、赶进度,确保工程早日竣工投用,造福双牌人民。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服务,做细做实征地拆迁、安全维稳、服务保障等工作,努力营造一流的建设施工环境。

在阳明山景区,蔡富强调研了旅游业态发展和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情况,重点就阳明山加油站项目选址进行了现场调度,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在双牌县有竹科技高端户外竹材料生产项目现场,蔡富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要求企业加快进度、规范建设,力争尽快竣工投产,努力打造竹木产业标杆企业。同时,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