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总工会启动关爱职工系列活动

卜艳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9 17:35: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卜艳华)为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凝聚职工、稳定职工队伍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职工群众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家庭观,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和美满家庭,近日,双牌县总工会正式启动“关爱职工家庭 暑期亲子嘉年华”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预约报名的方式,邀请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携带孩子一起参与。为了满足职工需求,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县总工会精心设计活动课程,邀请省、市专业指导老师授课,开设家风课堂、茶艺、花艺、中式面点、西式烘焙、扎染、收纳、瑜伽等课程,截至目前,已有500余人报名参加。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寓教于乐,帮助职工释放压力,让广大职工用更加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