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富强开展巡河并调研水利项目建设

李林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12 09:59: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李林云)8月11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深入五里牌镇、泷泊镇开展巡河并调研水利项目建设,副县长周明冬参加。

蔡富强一行先后前往五里牌镇线口村、潇水大桥东侧等地开展巡河,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实地察看沙背甸至全家洲段、城东保护圈潇水大桥至陶家屋里段堤防治理工程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蔡富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县域水安全保障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做好河道清障保畅、清淤疏浚等工作,提高防洪抗灾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系统观念,树立导向思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科学谋划实施一批惠当前、利长远的水利工程项目,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县域发展后劲。要坚持统筹兼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将生态保护与景观设计融入水利工程建设之中,有效促进水利与生态可持续发展,切实把文生旅融合发展的大文章做足做实做精彩。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