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2 18:38: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日讯(通讯员 孙彪 贺龙新)7月30日,荷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65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退役军人们在生活、思想、工作上的意见和诉求。同时,感谢他们退役(转业)返乡后,积极投身地方建设,服务家乡,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退伍不褪热、退伍不退志”的高尚品德。

据了解,荷叶镇现役军人280余人,退伍(转业)军人1420人,其中9人退役军人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占全镇村党支部书记25%,干部职工中有26人有参军经历,退伍军人这个群体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纠纷调处、乡风文明等工作中来,为地方的建设发光发热。荷叶镇自建立服务站以来,以高标准、高规格的建成荷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50余平方米的接待区,同时还专门设置了荣誉室、档案室、活动室、陈列室等为退役军人们提供文化娱乐、政策宣传、困难帮扶、就业服务等服务。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