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双峰:圆满完成锁石镇保电任务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2 17:52: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日讯(通讯员 韦帆 孙晖) 7月30日,2022年湖南省双峰县锁石镇“花之缘荷花节”在该镇芙蓉村花之缘上尧翠荷景区隆重举行。为保证本次仪式顺利举行,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石花供电所东方红(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穿梭于活动现场,全力以赴保障启动仪式的供电。

为保障荷花节的可靠电力供应,以满格电助推“花之缘”乡村旅游,石花供电所“早部署、早检查、早落实”,主动与活动工作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活动场地用电需求,成立专项保电工作小组,精心制定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该公司提前一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配电室、10千伏十竹线等展开巡检,清除电力线路、设备存在的各类隐患,结合供电线路长、舞台用电设施多等情况,完成三相电表的安装工作。同时做好人员分工,确认应急发电机安装的位置,确保本次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当天早上7时,共产党员服务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保电工作,有条不紊地安装应急发电机,所有用电设施设备再次确认无异常后,人员两两一组值守在各重要场所,“每个重要环节都有人值守,一旦出现特殊情况,立马就能解决。”石花供电所生产副所长满怀信心地表示。

据悉,花之缘荷花节以“喜迎二十大、产业兴乡村”为主题,实施“以花结缘、以花迎客、以花致富”的农文旅相互融合。双峰公司将紧跟乡村振兴步伐,为全县的乡村旅游注入源源不断的电能。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