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基联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2 10:41: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日讯(通讯员 李茜)7月29日,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基联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在东方红电机、星明机械、恒盛厨具、杭萧钢构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李基联实地查看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对照项目进展清单逐一与责任单位、项目业主剖析原因、理清思路,并提出解决意见。

李基联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稳增长、促发展的“压舱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打好服务“组合拳”,及时有效地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统一思想,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强化施工组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谋划跑办,积极主动作为,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落实。各项目业主方要咬定目标,发力提速拼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实现计划竣工项目早日完工、早日见效,为双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李增名参加调度。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