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召开信访工作暨“营商环境直通车”工作综合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2 10:47: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日讯(通讯员 李鹤 王文慧)8月1日,双峰召开信访工作暨“营商环境直通车”工作综合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彭石清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两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紧围绕信访工作“三个清零”“两降两升”和“全省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以及营商环境“七个直通”等重点,明责任、限时间、卡节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彭石清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工作,争创全省信访工作示范县,确保双峰信访形势海晏河清。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抓好源头治理、初信初访、积案处置,用好依法依规依政策、严格落实领导接访下访制度、走好群众路线“三把金钥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层层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积极争先创优,严格追责问责,确保我县信访工作提质增效争先创优。

彭石清强调,要从抓发展的高度,扎实推进“营商环境直通车”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责任、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和满意度导向,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以企业稳助力经济稳,以企业强推动经济强。要从惠民生的高度,部署开展中心城区文明治丧整治行动,明确整治时间、整治责任,加强宣传引导,争取广大市民对文明治丧整治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彭石清还就学生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戴志雄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领导关于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市信访工作半年讲评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燕就“营商环境直通车”工作作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孙义就涉纪信访工作作安排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放通报了今年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彭石平、吴晔、罗东锋、李双红等县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县公安局、永丰街道、井字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锁石镇负责人作信访工作发言。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