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金秋助学为梦续航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18 17:3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2日讯(通讯员 梁伟涛 粟思雨)8月20日,团区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区关工委等单位在杉山镇杉山村村部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付卫华,团区委、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区关工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付卫华同志勉励受助学生在新的学习征程上要克服困难,发奋学习,铭记社会各界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学会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本次助学活动共资助困难学生18名,为每位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和书籍。受助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娄星区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会将感恩之心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将来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回馈父母。今后,团区委将进一步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重点关注困境青少年、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传递到每一位青少年。

一审:李梅花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