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开展“培育良好家风 创建清廉单元”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19 17:29: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9日讯(通讯员 袁雅琴)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擦亮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8月16日上午,娄星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开国少将姜齐贤母亲墓地和娄底贤母文化园参观学习,开展以“培育良好家风 创建清廉单元”为题的廉政党课。

党课中详细讲述了姜母与姜齐贤的故事,对家庭、家风、家教的内涵及其重要性进行了深刻解读。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廉洁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因家庭、家风问题导致的违纪违法案件警示自己,以身作则,廉洁齐家,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做廉洁好家风的树立者、传承者、引领者和守护者。

此次党课从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子女教育等讲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使大家在感染中受启发、在启发中受教育,必将引导全室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增强推进家庭廉政文化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从严修身、齐家,带头传承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实防线。

一审:李梅花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