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18 17:07: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通讯员 康国华 易子凌)8月13日,娄星区政协委员成波发现,娄星区贤童街“曾小厨”饭店对面马路边一处涵井没有井盖,内有积水1米左右。考虑到该地段处于中心城区,人流量大,又是附近中小学生上学的必经之地,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成波立即通过政协云提交了“涵井无井盖存在安全隐患”的微建议。当日,该微建议由娄星区政协上报娄底市政协进行处理。

8月20日,娄底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实地调研,与委员、群众充分协商后,立即派工作人员放置了新的井盖。“政府办事速度很快,孩子上下学也少了很多担心。”微建议的办理速度与成效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每提交一次微建议,履职的责任感就更强烈了。”成波委员表示。委员认真提、部门办理快、群众反映好,这是娄星区政协推动微建议工作走深走实的生动写照。截至目前,娄星区政协委员累计提交微建议250多条,办复220多条,推动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忧心事、烦心事。

一审:李梅花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