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离退休干部开展中秋节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5 22:39: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9日讯(通讯员 朱红专)为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9月7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娄星区组织全区离休和副处以上退休干部开展钓鱼、看戏等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祥文到现场看望慰问老干部,并送上节日祝福。

尽管“秋老虎”的余威犹在,但老干部们热情饱满地坐在池塘边,装饵料、抛杆、收杆,一招一式都透露出执着认真。他们手持钓竿,注视水面,静静地等待鱼儿的到来。随着他们的矫健身手,一条条大鱼浮出水面,池塘边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看着自己的收获,老干部个个喜笑颜开。

除了钓鱼,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还联合娄底市地域文化传承中心为老干部们送上了花鼓戏等经典的非遗节目。演员们时而欢快时而哀怨,节奏时而缓慢时而紧促,表情动作真切动人,引来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其中花鼓小戏《讨学钱》,演员风趣幽默的语言、滑稽可爱的动作,逗得台下老干部开怀大笑,气氛达到了高潮。

“今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工作人员服务贴心。”老干部们对此次活动感到喜悦和欣慰,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将进一步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增添正能量。

一审:邹娜妮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