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率队开展夜巡时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8 17:07: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8日讯(通讯员 黄超 杨春焕)8月3日晚,涟源市委书记刘杰率队开展夜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许灵,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劭参加。

刘杰首先来到国师路快警平台,听取了快警平台建设情况介绍,了解接处警情况,察看人员配置、勤务模式及基层公安干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对基层干警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强化值班备勤,进一步提高处突能力,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随后,刘杰沿着交通路、火车站广场、双江街、开成商悦广场一路步行巡查。虽已入夜,但室外气温仍然很高。刘杰边走边看,对夜巡发现的薄弱环节当场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提高群众安全意识,鼓励沿街店铺安装监控,震慑不法行为,增强防范效果。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社会治安管控,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宾馆、夜市等治安复杂场所,刘杰还走访询问相关从业人员,详细了解夜间治安和生产经营及疫情防控情况,倾听他们对社会治安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深入开展各专项行动,有效防范清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