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督导长郡蓝田润和学校建设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2 16:29: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2日讯(通讯员 吴世梁)8月13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到长郡蓝田润和学校督导学校建设进度。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付明,以及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

刘杰来到长郡蓝田润和学校操场、教学楼、活动室等工程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刘杰强调,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以人为本”的安全管理理念,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努力创造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要进一步细化监管机制,加强值班值守、督导服务,保质保量推动工程建设,要紧抓施工时机,明确时间节点,提高效率,确保学校秋季如期开学。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城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家访、招生、开学等筹备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家长和学生服务,办人民满意教育。

长郡蓝田润和学校定位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公立学校,办学规模60个班(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24个班),学位2820个。学校将于9月1日开学。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