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11 11:03: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1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吴宇庭 )8月8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在市人武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报了我市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及采取的相关措施。相关市级领导作下阶段工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各级各部门应对国内疫情尤其是周边县市疫情做到了反应迅速,指挥体系灵敏,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下一步,要维持应急状态不变,继续构筑好“外防输入”屏障,继续牢牢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全力落实抗原筛查、核酸检测、日常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全面提升应急能力,通过科学安排力量、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等要素保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会议研究了金鸡煤矿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督促煤矿依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督促煤矿在依法明晰产权,投入充足资金进行技改,妥善处理好相关遗留问题等的前提下,进行复工复产。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