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调度平台公司转型和政府化债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2 16:40: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2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杨春焕)8月16日,涟源市平台公司转型和政府化债工作调度会在市人武部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南新,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付明参加。

市委财经办就平台公司清理工作作汇报,市发改局补充汇报;市城乡投就公司转型情况作工作汇报;市金园投就公司转型情况作工作汇报;市财政局就债务化解工作作汇报。与会其他市级领导和部门就做好平台公司转型和政府化债工作提出具体建议意见。

邓伟谋指出,平台公司转型和政府化债工作事关涟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守政府债务红线,列出化债计划表和时间表,科学合理调度资金,逐步化解债务。要运用市场思维激活政府资源,用市场的方式去运作,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商业化运作模式,释放体制活力。要创新思维,优化管理方法,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促进平台公司转型和政府化债。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