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开展交通安全宣讲公益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2 17:47: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2日讯(通讯员 吴成刚 周晴 肖霞)为切实加强辖区道路安全管理,近日,涟源市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共青团涟源市委、涟源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石马山街道办事处开展走村入社巡回宣讲活动。

涟源交警大队民警在石马山街道紫花村开展“交通安全走村入社巡回宣讲”活动,针对近期频繁发生的电动车交通事故,提醒广大村民在出行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同时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知识知晓率,营造主动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的氛围,确保石马山街道主要道路安全。

宣讲中,交警安全宣讲员通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交通标志识别、交警手势指挥演示、讲交通安全故事、发放交通安全资料卡、交通安全知识问答等一系列活动,让人民群众尤其是儿童受到了一次系统全面的交通安全教育。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