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街镇调处一起“农企”交通矛盾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2 17:47: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2日讯(通讯员 陈胜)8月14日,涟源市七星街镇雷鸣洞村村民蔡先生向七星街镇反映:位于该村的采石场运输车辆较多,导致时有堵车,影响过往车辆通行。接报后,七星街镇要求镇交安站联合有关部门深入调查核实,及时处理。镇交安站随即向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进行汇报。

8月19日上午9时,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镇交安站、优化办等部门站所联合,核实调查现场,深入走访源头企业。了解到现场有6辆货车停靠在S326省道,但无堵车,司机在接受教育批评后驶离现场。

据了解,该企业有运输车辆120多辆,因进出口道路狭窄,只能满足两车勉强换车,即使错峰发车,在车流高峰期仍会一定程度影响进出口路段交通。为减少影响该路段过往车辆,该采石场已在此路段安排了四名交通疏导员,负责指挥交通安全,驱离长时间停放车辆。

了解情况后,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镇交安站要求该采石场要合理调度运输车辆,扩大停车场,杜绝货车占道停放,及时清扫运输车辆抛洒碎石料,消除该路段交通安全隐患。并表示将增加在该路段的执法,杜绝违规停放。采石场负责人也承诺会及时合理调度运输车辆,继续负责该路段交通疏导,减少杜绝堵车事件发生。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