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暖人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2 17:32:00

爱心助学暖人心

——涟源市慈善会举行2022年胡建军先生捐资助学发放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3日讯(通讯员 谭超 刘绵)8月23日,涟源市慈善会举行2022年胡建军先生捐资助学发放仪式。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卫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智军,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飞,党组成员李德瑛,出资人胡建军先生以及受助大学生代表60人参加活动。

(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上,副市长梁卫平为出资人胡建军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出席领导及嘉宾给在场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随后,2名学生代表做了受助感言。纷纷表示待学业有成后,也会像胡先生一样,传承这份无私的爱。出资人胡建军先生也在现场进行了讲话,用自己的切身经验激励各位学子。

(助学仪式现场)

最后,副市长梁卫平致辞,他对受助学生殷殷嘱托,切切关怀,主要是三点:一是要立志报国;二是要自强不息;三是要感恩回报。希望受助的同学能把暂时的困难作为精神财富,把感激之情做为成才之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所有关注关心你们的人,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贡献社会的有用之才,用知识和力量传递爱心,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