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伟谋率队开展夜巡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31 11:29: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1日讯(通讯员 黄超 刘赓 杨春焕)8月24日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率队开展夜巡,看望慰问一线党员干部和执勤民警、辅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光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专参加。

在石马山街道,邓伟谋、刘光华从滨江国际出发,沿着沿河风光带开展巡逻。入夜时分,沿河风光带人流如织,在此散步、跳舞、摆摊的群众熙熙攘攘、好不热闹。邓伟谋一行边走边看,与石马山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执勤民警交谈,详细了解巡逻管控、警力安排、网格志愿者分布、社会治安等相关情况。邓伟谋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社区网格员、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参与到社会面管控中来,营造良好氛围。要认真细致落实社会面管控各项措施和责任,预防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社会面管控新格局。

在蓝田街道、六亩塘街道,易专率队来到两辖区内的娱乐场所KTV、酒吧、 酒店、足(沐)浴场所等地,重点督查各场所营业执照、疫情防控、消防设施等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各经营场所守法经营,杜绝黄、赌、毒,不打架滋事,规范经营,不扰民、不酗酒滋事;督促经营户采取有效措施减少餐饮油烟污染并备好垃圾桶,做到收摊后不留垃圾、污痕,保持道路原貌。采取有效措施遏制油烟、噪音污染工作。在清查中发现经营户违规问题,易专向相关部门及时进行交办,并要求经营户立即整改到位。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