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到乡镇调研指导抗旱工作时强调:争分夺秒抗旱引水 力争将旱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31 11:32: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1日讯(通讯员 黄超 廖笑龄)8月26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深入茅塘镇、杨市镇调研指导抗旱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肖赞东参加。

刘杰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种粮大户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基层抗旱工作开展情况,询问有什么困难需要市一级统筹协调解决,现场对抗旱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杰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抗旱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农业生产指导和服务工作,在满足生活用水的前提下,切实保障好群众的农业生产用水需求。临河乡镇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千方百计做好粮食作物的灌溉用水供应保障工作;种粮大户要积极主动投入到抗旱工作中去,利用政府调配的电排抓紧提水灌溉,争分夺秒抗旱引水,力争将旱情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科学调配水源,提高水资源利用率,提升供水保障能力。

一审:李林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