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健康湖南行 医疗走基层”三下乡活动走进溆浦

黄际众 邓盈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2 17:56:05



参加义诊活动的省专家团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讯(通讯员 黄际众 邓盈婕) 8月21日,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 “健康湖南行 医疗走基层”三下乡活动在溆浦县中医医院举行。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邵湘宁、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张稳,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戴军、院长杨晓波及医护人员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邵湘宁会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健康湖南 行 医疗走基层”三下乡活动受到了 溆浦 人民的热烈欢迎。启动仪式结束后, 湖南 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伤科卢敏教授、 湖南 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朱明芳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普外科袁联文教授、 湖南 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内分泌科袁春云教授、 湖南 省妇幼保健院妇科欧阳紫婷教授、妇科罗岚教授, 湖南 省肿瘤医院中西结合科李东芳教授, 湖南 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科王贤文教授、儿科张南教授分别去到门诊和有关科室进行义诊、查房和会诊指导。活动期间,专家们还就县中医医院建设和管理、人才引进和培养等进行了交流指导。



专家义诊现场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接诊就诊群众300余人,查房会诊21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专家们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群众的高度称赞,“三下乡”溆浦 站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编:夏帆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