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黑茶广告语征集结果揭晓:安化黑茶 无可TEA代

    2022-08-27 13:25:22

8月2 7日,安化黑茶广告语征集活动颁奖典礼暨发布仪式于湖南省安化县举办的“茶香溢四海·共话两岸情”湘台茶香会上隆重举行,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龙明彪,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曾智夫,中共益阳市委书记瞿海等领导出席。

活动现场,湖南省茶叶协会会长周重旺先生为安化黑茶广告语征集活动金奖获得者周英雄先生颁奖,他创作的广告语“安化黑茶,无可T EA代!”获得了评审委员会的一致好评。会上,湘台双方还通过现场连线,以问答的方式向会场观众们介绍了安化黑茶和台湾红乌龙茶的特性和用途,以茶为媒,进行了友好交流。

安化黑茶,穿越了千年的时光,承载着一个地域、一个民族的人文历史与精神特质。一句简单的广告语,也许能让世界更深地认识安化黑茶,成为推动安化黑茶产业发展的关键;一句朗朗上口的广告语,也许能使安化黑茶的名号广泛传播,直至深入人心。安化黑茶广告语征集活动立足中华文字魅力,以创意文案诠释安化黑茶独特内涵,以锦词秀句进一步擦亮了“安化黑茶名片”,充分宣传了中国黑茶之乡安化。

海峡水浅,两岸情深,两岸共同种茶、制茶、饮茶的悠久传统表达了两岸同根、同源、同心。此次活动在岛内反响热烈。台湾同胞踊跃参加,提交了203件出色作品,经过初评,有11 件作品入围100 件优秀作品,其中有一条荣获铜奖,一条荣获优胜奖。同时,我们还邀请了台湾著名专家学者参与评审。

活动自2 022年56 日发布征集通告,至2 022年66 日关闭征集征集通道,共收到1 1000多件投稿,获得了各行各业,各省市地区的广泛关注。

安化黑茶广告语征集活动由安化县人民政府和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安化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全程执行,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品牌支持。81 9日,在星城公证处的指导与见证下,举行了线下评审会议,评选出了1 00件优秀作品推送安化县人民政府,最终评选出金奖1 名,银奖2 名,铜奖3 名以及优胜奖6 名。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通讯员 李心源)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