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溢四海 共话两岸情 湘台茶香会即将在安化开幕

    2022-08-26 12:43:14

8月26 日至28

“茶香溢四海·共话两岸情”

湘台茶香会

两岸茶文化交流活动在湖南安化县隆重举行

欢迎您的到来

“茶之为饮,发乎神农氏,闻于鲁周公。”有着五千年悠久文化历史的中华民族,茶已深深融入两岸人民的生活,成为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增进两岸同胞感情,巩固发展两岸紧密联系,推动两岸茶文化交流,助力两岸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定于2022年8月26日-28日在“黑茶之乡”湖南安化举办以“茶香溢四海,共话两岸情”为主题的湘台茶香会。

活动内容安排如下:8月26日晚,欣赏实景故事《天下茶道》演出;8月27日上午隆重举行湘台茶香会开幕式,之后参观安化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展示馆、举行“24小时安化健康茶生活”体验游,台湾地区青少年可在交流活动中体验采茶、制茶工艺,开展研学活动;晚上,台企台商将与本地茶企茶商乘舟品茗,共赏资江夜景。

诚挚邀请您亲临湖南安化品茗闻香、说茶论道,共叙友情、共创佳话、共襄盛举!


责编:王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