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株洲市台商协会赴白沙溪调研交流

  湖南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08-30 10:59:23

8月28日,郴州市台商协会会长杨宗麟,株洲市台胞同胞投资协会会长李秀娥,台湾樱皇集团潘奕成、林永丰等嘉宾一行来到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安化县小淹镇党委书记陈金辉陪同调研,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一行热情接待。

(参观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

(参观白沙溪千两茶踩制场)

(黑茶体验中心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沿江风光带、白沙溪文化长廊、古树茶园、千两茶踩制场,并来到黑茶体验中心座谈交流,就白沙溪七彩樱花茶园生态旅游度假风景区项目的建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做了细致沟通与深入交流。调研团队表示:白沙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强力科技支撑,是湖南省安化黑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刘仲华院士工作站挂牌单位;黑茶有很好的健康功效,加入樱花以及更多新元素、新创意,一定会使白沙溪如虎添翼,白沙溪七彩樱花茶园生态旅游度假风景区项目拥有无比广阔光明的前景,一定可以打造成最美樱花茶园,成为安化茶旅一张闪亮名片。(通讯员/刘龙源)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