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左宗棠诞辰210周年特别活动即将启动,“小小守土卫士”等你来当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4 22:30:04

新湖南客户端8月4日讯(记者 周佳 通讯员 唐攀)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情操,纪念左宗棠诞辰210周年,岳阳市湘阴县左宗棠故居柳庄将于8月6日—8月31日开展“寸土不让左宗棠”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我之疆索,尺寸不可让人”签名活动、“争做小小守土卫士”评选活动同步举行。

活动期间,小朋友可围绕左宗棠收复新疆、抗法保台等功绩、柳庄风光等方面创作,提供相关作品,题材不限,形式不限,绘画、文章、照片、手工均可,左宗棠故居景区将线上评选100位小朋友当“小小守土卫士”,票数前100名将获得守土卫士勋章,前10名将获得证书。

此外,该景区将以家庭2大1小为单位,每天限量赠送前100组价值68元的《湖南出了个左宗棠》书籍一本。(共200本,送完为止。)该书是著名军旅作家陈明福在古稀之年,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充沛的激情,历时六载,遍访关内塞外、天山南北、万里海疆,披阅数千万字著成。

此次活动旨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坚定中华文化自信,有利于凝聚爱国力量,促进 下一代茁壮成长

(一审:周佳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责编:柏润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