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情侣 七夕之夜去哪玩儿?最潮约会攻略送上!

  红网时刻   2022-08-04 10:37:22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又是一年佳节至,虽说正值工作日,咱们长沙满哥妹陀的节日仪式感也不能少。鲜花吃饭看电影?NONO,怎么可以这么普通!近日,长沙市多家景区发布七夕活动及折扣优惠,快带上你心爱的TA,度过浪漫的一夜吧!

(长沙世界之窗七夕热门打卡点)

长沙世界之窗

七夕当日,除游乐设备一票通玩外,“我在长沙想念你”路牌、20米巨型粉色恐龙、冰淇淋扭蛋机等网红打卡点等你打卡出片。孔明灯无人机秀、爱心冷焰火秀、玫瑰花瓣雨音乐节现场等精彩活动,为七夕营造浪漫约会氛围。

营业时间:日场8:30-22:00(21:00停止入园);夜场17:00-22:00(21:00停止入园)。

景区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485号

(铜官窑古镇将于七夕节燃放心形浪漫焰火)

铜官窑古镇

七夕,与心爱的人看一场浪漫焰火吧!正值佳节,铜官窑古镇特别准备一场心形浪漫焰火燃放。目前,“汴京梦华游”主题活动正在开展,游客们可在古镇逛集市、吃美食、看表演,体验射箭、投壶、品茗、放河灯、仿“洛梅妆”等传统文化活动,现场感受宋韵文化的魅力。

营业时间:夜场16:00后入场,焰火燃放时间在20:10,表演约22:00结束。夜晚闭馆不闭园,具体闭馆时间如下图所示:

景区地址:望城区湘江北路与彩陶源路交汇处

(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

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

以爱之名,奔赴七夕狂欢,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活动清凉来袭。浪漫之夜,与爱人水中相偎,欣赏悬浮灯光秀、璀璨烟花。KISS CAM浪漫大屏,让你们的恩爱瞩目可见,带来满满仪式感。

营业时间:10:00-21:30(19:00停止入园)

景区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潭州大道与清风南路交汇处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来源:景区官方公众号)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

七夕期间,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展开“玫瑰古堡 七迹之旅”活动。与爱人在别致的西洋建筑中,体验一场欧式浪漫之旅。2022年8月4日、6日晚18:00,小镇将开展城堡音乐会,20:40燃放烟花。8月4日-7日18:00-19:30打卡9处以玫瑰为背景的园内照片,可召唤摄影大神免费拍照。8月4日-6日17:00-17:30,18:00-22:00,每人可在星光集市休息室免费DIY一条手链和体验海娜手绘。

营业时间:16:00-21:00(20:30停止入园)

景区地址:长沙岳麓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星光路6号

(长沙方特烟花绽放)

长沙方特

2022年8月4日至7日,长沙方特每晚20点40烟花绽放。绣球招亲、浪花大作战等活动火热来袭,抖音人气音乐人深情开唱,亲吻入园还可获得浪漫发光头纱。

营业时间:夜场开放时间16:00-21:00

景区地址:长沙市宁乡市岳宁大道1号(记者/陈雅如)

责编:柏润

来源:红网时刻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