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湘潭商会、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联合举办庆“八一”茶话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1 22:31:44

7月30日,长沙市湘潭商会和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办“峥嵘岁月,军魂永驻”茶话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长沙市湘潭商会会长谢建军,长沙市湘潭商会秘书长刘迎,湖南省财政厅原巡视员、省散文学会名誉会长刘克邦,湖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顾问李进国等参加。

谢建军表示,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希望通过茶话会的形式,弘扬军人精神内核,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同时,铭记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为建设大美湖南奋斗。

刘迎介绍,商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后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商会将继续努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带动更多会员企业家关心爱护军人,为社会营造尊崇关爱军人浓厚氛围。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革命前辈把毕生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他们对革命理想的崇高追求、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都是后辈学习的榜样。我辈当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为祖国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特邀嘉宾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并寄语商会中的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本色,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谢建军表示,商会将发挥平台优势,加大对退役军人的礼遇关怀,大力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社会氛围。

本次茶话会由湖南恒和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广药集团白云山汉方现代药业有限公司承办。(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