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陕西联络办成立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1 22:38:51

8月1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陕西联络办授牌仪式在陕西省湖南商会举行。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宣传法务部部长张毕斋、陕西省湖南商会会长谢成波、陕西省湖南商会党支部书记易建强等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陕西省湖南商会监事长潘雨平主持。

座谈会上,潘雨平向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商会近期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随后,张毕斋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陕西联络办”的复函》,聘任陕西省湖南商会创始会长刘思甜为陕西联络办名誉主任,聘任陕西省湖南商会会长谢成波为联络办主任。安康市湖南商会会长尹欧群、陕西省湖南娄底商会会长谢映国、陕西省湖南邵阳商会会长杨荣华为联络办副主任,陕西省湖南商会执行会长刘勇任秘书长。陈炜为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陕西联络办授牌。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陕西联络办的成立,对加强在陕湘籍商会间信息交流,实现商会抱团发展,共同为推进陕湘两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授牌仪式上,谢成波表示,感谢联合会的信任和支持,将努力发挥陕西联络办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促进陕、湘两省商会交流合作;以联络办为平台,认真做好陕西省内商会联络交流,开展信息互通,强化商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团结在陕湘籍老乡,帮助企业办实事,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进步。

陈炜介绍了设置联络办的意义及相关工作职责,并对陕西联络办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他表示,陕西联络办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在陕湘商、服务湘商、宣传湘商、加强与各区域联络办的交流合作,为西北地区联络办的成立树立标杆。在创新创业、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湘商回归等方面发挥更多作用,为湘商发展和陕湘两地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尹欧群、谢映国、杨荣华、刘勇等分别发言。(通讯员 张文瑜)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