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湖南商会举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庆祝“八一”建军节联谊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1 22:34:54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天津市湖南商会举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庆祝“八一”建军节联谊活动。邀请在津湘籍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离退休军人及军属参加活动,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

天津市人大常委、商会会长赵国锋,商会专顾委主任彭仕国,退休老军人、商会专顾委副主任唐晓云、袁新华、文承龙、刘庆南、蔡建冬以及商会执行会长张文武,商会常务副会长徐德炎、范益兵、赵新宇等企业家代表共计70余人相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

赵国锋代表商会向军人及军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他表示,近年,商会每年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爱国拥军活动,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促进商会拥军工作持续开展,商会正认真筹备天津市湖南商会爱国拥军委员会,大力推进商会工作全面发展,积极开展交流合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商会专顾委副主任蔡建冬介绍了商会爱国拥军委员会筹备情况及组织架构,拟设主任1名、副主任若干名、秘书长1名、办公室主任1名,办公室设联络员若干名。

唐晓云介绍,天津市湖南商会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开展爱国拥军活动,关心关怀现役、退役军人,关心照顾离退休老同志,商会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成绩突出。

省政府驻京办区域协作工作处处长龚李丹代表区域协作工作处向湘籍在津现役和退役军人战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她表示,天津市湖南商会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扎实开展爱国拥军等双拥共建活动,成立爱国拥军委员会,有助于发挥好在津湘人的凝聚力,增进了解,促进交流,加深感情,弘扬军民鱼水情深的优良传统,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杨颖)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