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湖南商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联谊会圆满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2 17:26:55

7月31日,陕西省湖南商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联谊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工商联、湖南省工商联主要领导,西安市碑林区区长张帆、衡阳商务局局长于德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湖南商务服务中心、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以及在陕商协会、宁夏湖南商会、新疆湖南商会等西北地区省级湖南商会,陕西省市级湖南商会及商会全体会员参加。

换届大会由陕西省湖南商会秘书长王湘菊主持,商会党支部书记、第四届常务副会长易建强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商会第四届监事长潘雨平作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商会第四届副监事长熊晓春作第四届财务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陕西省湖南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并通过了新一届商会章程和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陕西省湖南商会第五届理事、监事及负责人。

陕西成兴集团董事长谢成波全票当选,连任陕西省湖南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陕西嘉洋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雨平当选商会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陕西雷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当选商会第五届理事会执行会长。

谢成波表示,陕西省湖南商会在陕湘两地政府相关部门指导下,在在商会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第五届换届大会。未来,将继续依靠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建设“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弘扬“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办会理念,牢固树立企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

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李瑛代表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指导换届。李瑛介绍,近年来省工商联通过“工商联+”模式,为商会搭舞台,让商会站前台,不断扩大工作半径,推动资源共享,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商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对标“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建平台、搭舞台、做后台,真正做到靠得住、信得过、找得着、能办事、广覆盖;要不断创新商会活动内容,在扩大交流合作、促进转型升级、助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会员企业赋能增效、助力加油。(通讯员 张文瑜)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