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湖南商会传达学习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安徽日报   2022-08-02 17:33:05

7月28日至30日,安徽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芜湖湖南商会会长、芜湖和平医院董事长肖姣丽参会,并向商会会员认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围绕促进“两个健康”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中央及省委最新决策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注重典型示范带动,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民营经济人士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进一步做好“优环境、稳经济”工作,以纾困解难的务实举措增强企业共克时艰的信心和获得感,用雪中送炭的真情服务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工商联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自身及所属商会改革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肖姣丽积极参加会议各项活动,认真建言献策。肖姣丽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积极带领商会广大会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为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商会力量。(程依宝 王习傥)

责编:张笛

来源:安徽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