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毛七星带队赴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5 16:53:06

8月4日,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七星,副主任邹和阳等一行赴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调研,并与相关企业代表座谈。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监事长周四洋等参加调研。

毛七星听取了联合会关于联络海外商会、筹备专业委员会等工作的汇报后,对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联合会下一步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陈炜、周四洋表示将积极配合省商务厅开展工作。

毛七星就省商务厅《关于发挥商协会作用促进招商引资实施方案》作相关说明,并就借助联合会平台资源推进相关相关进行了部署。他提出,下一步将有序组织各类企业开展方案解读座谈,计划于8月组织2个高质量的解读会,多措并举将资源引进来,促进湖南省四大经贸活动顺利进行。联合会参会领导汇报了近期招商引资工作进展,表示将全力配合开展政策解读会,积极邀请国内外会员单位参会,为湖南招商引资添砖加瓦。

毛七星表示,联合会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大有可为,要立足省内需求,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加强行业专业委员会的建设。(通讯员 刘玲)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