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湖南商会工会联合会:着力加强非公企业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

  安徽日报   2022-08-05 16:24:07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者能力和业务水平。7月27日至29日,由芜湖市总工会主办、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承办的芜湖市非公企业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举行。芜湖湖南商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王习傥、周珍贵和全市各区县的基层工会工作者、非公企业工会工作者一起参加。

本次培训班坚持理论性、专业性、实践性的统一,采用面授与体验、讲授与研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安徽工程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安徽省总工会、芜湖市委组织部非公工委办公室等专家学者以及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授课,为参训学员进行理论分析、政策解读和经验分享,传授非公企业党建、宣传、工会以及团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帮助参训学员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据介绍,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加强芜湖市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培训明确了新时代非公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要求、问题与挑战,提高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芜湖湖南商会工会联合会主席何赳表示,将在上级工会组织领导下,不断夯实工会基础工作,学以致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创新商会工会工作的方式与方法,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湘商”力量。(程依宝 王习傥)

责编:张笛

来源:安徽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