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凤凰商会与株洲市大湘西商会开展联谊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9 09:57:53

8月4日,长沙市凤凰商会由会长吴杰智带队,到株洲市大湘西商会开展走访交流。长沙市凤凰商会顾问欧阳久耀、商会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田野、轮值会长欧平、株洲市大湘西商会会长唐贤东、执行会长向平、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滕建阳等参加交流。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杨胜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长沙市凤凰商会与株洲市大湘西商会开展联谊活动

唐贤东介绍,株洲市大湘西商会于 2019年5月22日经株洲市工商联批复,株洲市民政局登记核准成立,标志着张家界市、湘西自治州、怀化市等大湘西籍企业家在株洲有了“娘家”,有了联谊乡情、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有助于四地加强交流合作、汇聚人才、整合资源有。 他表示,欢迎长沙市凤凰商会来株洲市大湘西商会开展联谊活动,推介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唐贤东发言

吴杰智发言

吴杰智表示,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和学习交流,有利于长沙市凤凰商会高效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计划联合株洲市大湘西商会、湘西自治州农业特色产业产销联盟、长沙市泸溪商会、长沙市吉首商会、长沙市龙山商会、长沙市花垣商会、长沙市张家界商会、长沙市怀化商会及湖南青禾畜牧业有限公司等在株洲设立 “大湘西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

在发言交流中,田野表示,湖南亮剑保安服务公司在株洲设立了分公司,拓展业务范围,加强对分公司的队伍建设,打造 “亮剑”品牌。欧平表示有意愿在株洲市开设分公司,提升湖南正博教育服务水平。欧阳久耀认为,商会要多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会员单位解难题,服务好会员单位。(通讯员 陈朝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