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对接 双向赋能——长沙市岳阳县商会银企对接会圆满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15 15:47:16

长沙市岳阳县商会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优势作用,促进银企互利合作。8月13日, 长沙市岳阳县商会联合招商银行长沙分行、长沙市农商银行金霞支行在保利天汇营销中心举办“银企对接 双向赋能”银企对接会。长沙市岳阳县商会会长万军辉,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付文韬等商会领导参会。

商会常务副会长、8月轮值会长余明伟致欢迎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银企对接会,推动银企合作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发展;同时,切实高效缓解企业融资困难问题,助力会员企业经济稳健向好发展。

青创会会员、长沙农村商业银行金霞支行公司业务部经理胡神洲,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公司交易银行部产品经理李曼娜,招商银行总行信息技术部产品经理谢宇逸分别推介相关优惠贷款政策和理财产品、胡神洲还就合规合法、便捷高效实现贷款成功、达成银企深度合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希望为长沙市岳阳县商会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存贷款金融服务,助力岳商企业破解资金难题。

长沙市岳阳县商会分别与招商银行长沙分行、长沙农村商业银行金霞支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湖南湘建智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中智联和工程造价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汇一建筑劳务有限公与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湖南永蓝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观泛海集团、湖南永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与长沙农村商业银行金霞支行进行了授信签约,两家银行向6家会员企业授信近2000万元,还有十多位企业负责人与长沙农村商业银行金霞支行办理了便民卡业务。

万军辉作总结讲话,对今后银企合作活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合作常态化,制定年度目标,广泛了解会员企业需求,与多家银行、金融机构联系合作;二是合作多元化,合作不限于存贷业务和理财产品;三是合作机制化,形成跟踪反馈机制,确保银行资金及时投放,有效改善企业资金困难。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岳商企业和银行对接架好了桥梁,推动了资金供需双方深度交流合作,有效促进了岳商企业与银行携手并进,双向赋能,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易樱子)

(一审:张笛二审:喻志科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