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业联合会会员表彰大会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13 21:10:51

黄志明、张健为湖南省商业联合大会“20年湘商诚信品牌”颁奖。

新湖南客户端8月13日讯(通讯员 黄文)今天,“聚力高质量 共筑强省会”湖南省商业联合会会员表彰大会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

蔡力峰、肖雅瑜为湖南省商业联合大会“20年湘商诚信品牌”颁奖。

    近年来,湖南省商业联合会积极推动湖湘经济发展,进一步助推湘商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湘商;积极助力湖南产业优化升级,促进全省企业经济快速发展;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企业为引领,持续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资源、技术、投融资、信息等多种要素的深度对接服务,帮助企业提质增效,开拓新经营领域和流通渠道;协助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经营管理方法和资金,促进国内流通企业和服务业企业现代化,为推动湖南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

黄志明致辞。

    “企业不是你做的多大,而是你走得多远,企业发展要坚持长期主义战略发展视角、以百年企业的核心特质,稳扎稳打。”湖南省商业联合会主席(会长)、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表示,该联合会将继续严格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帮助企业提质增效,开拓新的经营领域和流通渠道,协助转型升级,共同为长沙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陈叔红表示,湖南省商业联合会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团结凝聚湖南杰出湘商代表,积极投身强省会战略主战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做出了重要贡献。未来也期待商会能载负湘商崛起的历史使命,擘画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指引下的商业新征程,重新定义“湘商的时代,时代的湘商”。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湖南省工商联主席张健表示,一直以来,湖南省商业联合会优化会员服务,希望联合会努力建设成“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发挥引领社会生产和促进消费的重要作用。

    截至今年1月底,湖南省商业联合会已有近百个省内知名的行业商协会、异地商会、湖南地县级商会参与进来,近千名来自生产制造、商贸流通、服务行业多领域的企业家、国企高管等进行入会登记。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