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湘籍商会举办第三次产业资源对接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19 10:35:59

8月17日,湘籍商会第三次产业资源对接会在东莞市鑫松辉PVD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东莞联络办主办,东莞市龙铮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承办。12家东莞湘籍商会的近50名企业家参加座谈,分享企业发展情况,有效推动了在莞湘籍企业沟通交流,成功为企业资源精准对接搭建了平台。

东莞市湖南双峰商会执行会长邓小辉致辞,介绍了东莞市龙铮真空设备有限公司和东莞市鑫松辉PVD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办厂理念、发展目标等,希望与在莞湘籍企业家抱团发展。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东莞联络办秘书长余鹏表示,近期,东莞市湘籍商会已成功举办三次产业资源对接会,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活动效果明显、影响面较广,产生了较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接下来,希望能更好地总结经验,举办更多、更好、更有价值的产业资源对接活动,为地方经济稳健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与会代表逐一介绍了个人和企业基本情况,交流创业经验,分享经营体会,发布资源需求,会议取得良好效果。(通讯员:余鹏 漆中卫)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