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湖南商会应邀参加铁岭县企业家协会成立二周年庆典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0 18:09:15

8月18日,铁岭县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暨铁岭县企业家协会成立二周年庆典活动在铁岭县人民政府礼堂举行。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共谋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凝聚政府、企业、各大商协会和社会各界力量,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铁岭市工商联主席那前波、副主席陈振刚以及铁岭县主要领导出席,辽沈商协会秘书长、副会长、会员企业代表共一百余人参会。辽宁省湖南商会秘书长汪芳竹、副会长周俊等应邀出席并被铁岭县人民政府聘请为铁岭县招商大使。

铁岭县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于亚娟作协会工作总结报告,铁岭县企业家协会会长杨祖民致欢迎辞。

会上,铁岭县人民政府为参加本次活动的辽沈商协会秘书长、副会长颁发了“铁岭县招商大使”聘书,希望大家推介铁岭、投资铁岭。此外,全国驻沈商协会代表与铁岭县企业家协会签署了友好商协会协议,今后将加强联动,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寻找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嬴。(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