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湖南商会着力加强新时代商会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18 16:26:23

近日,安徽省开发区工会主席培训班在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开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素质,不断加强商会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芜湖湖南商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王习傥、鲁建新参加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班针对安徽开发区工会特点,打造内容丰富的特色课程体系,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培训第一课;紧跟新形势新任务,对新修订的《工会法》进行解读;贴合基层工会的现实需求,开设《新形势下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及职工维权案例分析》等课程;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设置《企业民主管理》、《积极推进工会服务职工体系建设》等内容。

芜湖湖南商会工会联合会将认真学习新修改的《工会法》,做好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为新时代商会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王习傥)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